mio

彼得潘症候群
ig:meowzmio

戀 (HOZI/短篇/完結)

在我手心裡你的手掌是小小暖暖的。

 

這份兩人肩並肩一起散步的感覺讓我感到十分滿足。

 

你的手心因練習而產生粗糙的繭一次次地因行走的擺盪磨擦著我手心的肌膚,令我心底微微地顫抖。

 

當你的肩頭有意無意地靠近我時,是沒有任何言語能夠描述我所有的感受。

 

那五味雜陳的心動正如同羽毛般騷動著我的心臟。

 

低頭匆匆一瞥,你那雙迷人的眼睛正直視著前方。

 

我忍不住溫柔地笑了起來,令我心動的那雙眼睛,總是保持著冰冷的偽裝,維持距離以隱藏內心火熱情感。

 

而那現在則全歸屬於我。

 

當我第一次向你坦承我對你的感受時,其實我並不抱著任何一絲期望——因為我並不敢奢望你也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我只是想,如果你拒絕了我以及我的愛,我肯定會無法再活下去。

 

儘管這聽來很可笑,但這卻我是貨真價實的想法。

 

只是你當下或許感到唐突,因為你可能也沒料想到,居然會有人猶如發狂似的去鼓勵一個將自己完全投身進工作當中,看似無情的人去關心別人,去愛。

 

就算你認為自己確實需要感情來滋潤那顆鋼鐵般柔軟的心臟,好讓自己改變——但不可置否的是,你仍對我當時的舉動感到訝異,並且因此動搖。

 

我用姆指來回揉擦著你的手背。

 

雪白的肌膚就像絲緞般光滑,與你粉紅的手心對比鮮明得令人吃驚,骨節分明的手指令我心動。

 

在你將目光移回前方之前曾抬起頭看了我一會兒——我真想知道你看見了什麼。

 

我甚至還想知道,為什麼你會願意選擇將自己的愛與信任交付給我?那是已經完全都屬於我了呢,還是你對我存有什麼樣想像?

 

也許你認為我是個強者,是個可以突然去愛或者遺棄戀人的人。

 

但我能肯定的是,在我的愛裡被遺棄的不會是你,永遠都不會是的。

 

在你心中隱藏的闇火是生命自身所發出的火花,是你溫暖了我的心,難以抗拒地將我引導到你身邊去。

 

要是你離我而去,我若完全失去你,我的世界將會逐漸趨近死寂、了無生氣。

 

我也將會像玫瑰般枯萎死去。

 

然而你則不會知曉這些事,因為我從未告訴你我所恐懼的一切。

 

你甚至不會曉得,我願意無條件的犧牲自己,並且希冀它將足以束縛你,就如同束縛早已失去自由的我。

 

用我的靈魂,去換取有關於你一切的全部。

 

沿途步行了好一段路,最後我們停在一個小山丘頂欣賞落日。

 

逐漸褪卻的夕陽餘暉讓你的眼眸看來就像正在燃燒的火燄,溫暖的、美好的。

 

我輕嘆口氣,好想讓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讓這份記憶難以抹消地刻印在心底。

 

稍稍轉身面向我,在你的眼神裡有著難以查覺的溫柔。

 

你將手輕輕舉起覆上我的面頰,而我則閉上雙眼靠過前去——你難得會做這種身體上的情感表示,也因此讓這一刻顯得更加珍貴。

 

你一句話也不說,但這簡單的身體語言則傳達了所有你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在你眼裡,在這小小的動作下,在你止於禮的碰觸,在你嘴角細微的變化,我全都看見你想說的話——因為你知曉你的愛與信任得到了回報,所以願意嘗試改變作風。

 

而我則永遠不滿足的沉浸與你存在於相同的時光裡,貪心的祈求能獲得更多。

 

儘管有不少事你可能不太明白,但我想唯獨這件事你一定最清楚也最明白。

 

知勳,你是我的戀人,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一切。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