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彼得潘症候群
ig:meowzmio

《當他們穿上女裝時》實體事前統計調查



嗨,這裡是mio!


此為《當他們穿上女裝時》實體書印製事前統計調查,填單不代表購買


這是我頭一次製作實體,有許多方面需要指教與幫忙。事前調查目的是為蒐集對書設計更多參考和想法讓成品更完美,我期望這本書不僅僅是自身感到滿意,也能讓拿到的讀者們也感到同等的滿足,感受到相同的喜悅!


由於僅此一刷所以想以慎重卻也能讓大家感到驚喜且有趣的方式呈現,同時我也想聽聽不同的想法及看法做些改變。


價位方面,大約在台幣200~250(不含運),先入金禮則確定為小筆記本(方格、空白或是橫線尚未確定)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若不好提出也歡迎使用>SARAHAH向我提問!


實體事前統計調查(無法開啟goole請點選微調查)

google表單請往這裡走

微調查表單請往這裡走

(微調查開啟後,請點選上排的“:”以“瀏覽器打開”,選擇下方灰色“匿名登入”即可填寫)


統計調查日期從今日起~7/17止


謝謝願意點開填寫給予建議的各位!也謝謝你們點開閱讀《當他們穿上女裝時》並給予紅心、藍手及留言和我互動!真的很謝謝你們!^^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