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彼得潘症候群
ig:meowzmio

韶光失卻 03 (HOZI)

沉靜下來的空氣透出一絲難以言喻的氛圍。

 

電視關了,手裡滿是洗衣精的味道,日落之後屋子裡沒有光亮,就這樣保持著幽暗。

 

曬起的衣服依著窗在風扇的吹拂下搖晃,在室內臨時架起的曬衣鍊上發出喀噠喀噠的聲響。

 

全身發疼的人,鬧著脾氣的人,都挨著稱不上餓的飢餓,隨睏倦襲來入睡。

 

雨仍下著。

 

仍舊帶著雷鳴轟轟的滂沱下了整夜。

 

彷彿就要將這座城市給吞噬一般。

 

轟隆轟隆。

 

隔天,雨出乎預料的比前三天緩減許多。

 

陰亮灰白的光線在綿綿細雨中透過窗戶,照亮兩人居住就會顯得擁擠的小套房。

 

風扇嗡嗡地轉動著,衣架依然在曬衣鍊上擺盪發出碰撞聲。

 

睡在地板上的權順榮翻過身,因忽感悶熱外加睡麻自己的手臂而轉醒。

 

床上的人還卷縮著身體沉沉的發出鼾聲熟睡著。

 

他盯著天花板一刻鐘後挺起上半身,猶如翹翹板似的坐了起來。

 

稍微緩和的天候,窗外明顯聽見些許麻雀硬著頭皮,動身展翅覓食的聲音。

 

昨日他不是真那麼想做,只是他沒料想到自己居然會因為擁抱而讓理智崩裂。

 

破碎的理智甚至還幼稚賭氣,鬧了頓倔脾氣——所幸最後沒有發生爭執。

 

是啊,他該慶幸自己沒多嘴說上幾句,讓脾氣比自己更硬更倔更壞更直接的傢伙動怒,並再次上演與那日相仿的情景。

 

「……嘶。」

 

自床舖傳來翻身的沙沙聲以及那人吃痛的喘息與低吟。

 

權順榮紐過頭去看,只見李知勳一臉慘白的睜開布滿血絲的眼,用那發白的嘴唇吐出無色氣息——然而被子與淺色衣料卻已染紅了一片。

 

看來是傷口未受良好照顧,在身軀過度彎曲與拉扯下,無意間讓縫合處滲出血來。

 

當然也不排除沒有定時更換紗布的關係。

 

盯著觸目驚心的血紅,權順榮身子一凜,呆楞在那兒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有些慌了手腳,嘴裡嘟囔著手機,打算立身去找來撥出電話求救,豈料卻被那人給攔住腳步。

 

「喂,我沒事,只是昨天沒換紗布,有些拉扯讓傷口滲血而已。拿藥箱來換個紗布就行了。沒事的,別緊張成那樣。」

 

慌張立身在電視前的人,眼皮下的黑色瞳孔明顯因恐懼放大。

 

張了張在恐慌中感到乾燥的嘴唇開口,「你確定?確定真的換紗布就可以了?真的沒事嗎?」

 

「嗯,我沒事,真的。」

 

再三確認後,權順榮瞧那人勾起唇角,笑得僵硬的模樣便不再多想,只是憑印象熟悉的找出櫃子底下的急救箱替李知勳換藥。

 

捲起染血的上衣,他如同躡手躡腳的貓一樣,怕會弄痛弄或癢他,小心謹慎的摘下猩紅色的紗布。

 

紗布底下是一條怵目驚心的痕跡,黑線周圍除了紗布吸收轉印在白皙肌膚上的血水外,還有些許血塊與結痂的部分。

 

權順榮拿起棉花棒用食鹽水沾濕,輕輕在傷口周圍滾動,做傷口清潔護理。

 

「……喂,用力點……嘶,會癢啊。」

 

到底是會痛還是會癢?

 

扔棄手裡的棉花棒再換一隻,他轉動眼球,瞥向那如同俯視般,低頭看來的視線。

 

可能是忍耐著搔癢般的微痛,李知勳的臉看來有點泛紅,耳根子也微微轉成粉紅。

 

——於是權順榮舔了舔嘴唇,抿起,接著刻意更加放輕棉花棒在傷口周圍的轉動。

 

「……喂,你有聽我說話嗎……順、榮。」

 

不足以大笑的搔癢,不足夠感受的疼痛,卻足以構成撫弄的觸感,著實令他感到五味雜陳。

 

門牙緊咬成深紅的嘴唇外側微微泛白,眼球的顫抖連動牽起呼吸與腹部的抽動。

 

——李知勳的忍耐極限也許就快到此為止。

 

這些全都看在權順榮的眼裡。

 

「再忍耐一下,清潔好了上藥就結束了。」

 

無關痛癢的說出這句話,他揚起了笑臉,彷彿蓄勢待發的野獸。

 

當然,他是的——他是如同有著平易近人的外貌,卻具有攻擊性肉食動物。

 

野生的本能正不斷的從他乾枯的喉嚨鑽出。

 

「停!我說停手,權順榮!」

「……是!」

 

忽然一怔,權順榮才緩過神望向不住張口喘息,布滿冷汗與緋紅的小臉,問道,「怎麼了?」

 

「別用了,紗布我自己來就行了。」

 

乖順的在聞言後離手,他的理智正在咆嘯,鬆開的手卻與身體相同靜止不動。

 

眼神落在仍躺在床上的人——他以最小幅度的動作,扭動身軀俐落的褪去了上衣。

 

不算完全纖細的身材,略有稍作鍛鍊殘留的線條,潔白滑順的雪白膚色因血紅看來死白。

 

李知勳側著身坐了起來,將被子連同上衣扔到床下待洗。

 

接著按照這三日反覆的更換的動作,熟捻的上藥換了塊白色紗布,末了以井字貼法固定後就要起身換件上衣。

 

怎料權順榮猶如蟄伏的野獸,拉住他的手並動作迅速的上前箝制他的行動,捧起臉毫不猶豫的親吻。

 

難耐的渴求讓口腔變得濕潤炙熱。

 

因搔癢撩起的焰火,則逐一燃斷如蜘蛛網編織美麗堅強的層層理智。

 

舔舐的舌尖柔軟觸及口腔每個角落,不放過任何一口垂涎欲滴的鮮甜泉水,不斷的吸吮著。

 

指尖上移,李知勳彷彿求救輕軟的撫過,而後掙扎般的緊抓,用力以指尖在那人衣上弄出難看的皺褶,留下與唇上的熱烈相應的行為。

 

幾乎就快奪取呼吸的親吻在一陣迷茫的喘息聲結束。

 

外頭的雨如同四段高音逐漸變得滂沱,甚至連烏雲與雷聲也來湊上一頓熱鬧。

 

舔吮輕磨細咬的動作,這回落在了漲紅發麻的嘴唇。

 

如同深淵的眼眸透過視線,淹沒了本該逐步損壞的防護牆。

 

——最後,當李知勳回過神來時,只見從那人嘴裡吐出的是他為數不少的精神產物。

---------

被隱蔽文章無法登入後

花了幾天終於能順利登入了

啊啊真的感到既高興又難過TT

呼呼~~

评论
热度 ( 15 )

© 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