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彼得潘症候群
ig:meowzmio

食用選擇題 (珉佑 / 短篇)

Question.01:Which one you choose ?

                       (A) Side A  (B) Side B


Answers:


- Side  A.

 

順他背部脊骨凸結輕撫,肩胛骨在撫觸下隨發麻觸感拱起,如刀般循白皙肌膚刮據。

 

支撐於床面的手掌壓下了淺淺的深度,他的指尖正捲玩著床單,垂下的腦袋頂在枕頭上,髮絲摩擦出沙沙聲響,他輕輕吐息,床鋪上的皺褶隨著熱度增多。

 

收縮的肌肉在恰到好處的放鬆過後,仍隨他短暫的深呼吸下使得外在侵略稍顯緊繃。

 

緊歸緊,事實上吞噬的動作還算輕巧,能稱得上是細嚼慢嚥的典型例子。

 

若以頭一回嘗試相比,大概是因為侵略過於粗暴,所以顯得狼吞虎嚥,也導致造成了些許的外傷——嘛,畢竟都是頭一次,這不能怪誰太過操之過急。

 

要怪就怪經驗不足吧。

 

在炙熱的肌肉紋理包裹下,好不易是完全包覆沒入。

 

內在溫熱的程度若沒小心地去體會,還沒能明白有如此溫暖。

 

甚至如同傳送熱源一般,讓四肢百骸都感到熾熱的酥麻,連指尖也不由得愉快一顫。

 

深呼口氣,像是個抽著雪茄的老菸槍般,將所有煩惱鬱悶一次化成煙霧過癮吐出。

 

崁入的感受連接著奇妙觸感,不斷刺激著神經細胞。

 

輕輕嘗試挪移動作令他指節泛白,一震一顫間,在他手心裡揪起的床單又更多了些。

 

經過滑動測試,確認緊繃肌肉達到另一程度的放鬆接納後,一切就算準備就緒。

 

接著可以開始了。

 

盤算著規律節奏的音調,呼吸與韻律以及能從他嘴裡得到多少的回應。

 

光這麼想,便不由得令人驚喜欲狂。

 

挺身速度一時沒拿捏穩當,張狂地便讓彭湃情緒顯而易見,忘乎其形。

 

俯臥身軀顯現地優美姿態,讓人本性顯露,更加為非作歹,目中無人。

 

低沉聲線構築起的高低音就像爬滿床面地布料皺褶紋路,攀附心臟一次次纏繞,忙不迭地收緊縮放,撞擊著耳膜,刺激感官,讓渾身毛細孔都一同顫抖。

 

俯身親吻背脊,舔拭脊結,啃咬突兀的肩胛骨,而後貼附耳側吹吐溫熱氣息。

 

垂著頭的人伸手攫來枕頭,將臉埋入枕面,卻沒法遮掩住刻意而行的突襲發出呼喊。

 

緩和動作,愣是將他翻過身來扯去指尖埋進,在指腹底下造成陰影的白色枕頭。

 

可儘管如此,遮擋在他明顯紅暈上的手也在緊迫注視下,被迫遷移至腦袋兩側,猶如投降一般,將如此令人著迷的可愛容貌嶄露,讓眼球止不住地為此震顫。

 

如同言語的親吻,包覆著唇齒間流露的情感,與緩行的吞噬併肩同行。

 

微啟唇瓣,仰起的下顎線條,連接著脖頸與一字鎖骨和纖細胳膊。

 

搖晃的鬆散被單皺褶,擺盪著春心蕩漾的夜晚,以及被骨感手臂圈住頸項的擁抱。

 

貼近的胸口以相同速率的心跳隔著皮膚接觸傳遞。

 

情緒高漲時分將臨,在溫度上升同時於祈求般瘋狂地邀迎下,將心律推上頂點。

 

耳鬢廝磨,繾綣情意,淺眠的人在地平線迎來轉醒晨光,透過窗前薄幕灑進房內照亮飛舞塵埃為止,都不敢睜開眼簾。

 

就怕會耐不住滿懷地情感。


 


- Side B.

 

他粗糙掌心輕觸著背部,發麻感受不住令人拱起身,挺起地臂膀使肩胛骨顯露無遺。

 

指尖撥弄著床單,背後是纖細撫觸後,帶著滋潤物輕柔模壓地小心探玩。

 

冰涼的滑進溫熱境地的實體,存感的強烈程度實在難以讓人忽略。

 

捲起的被單逐漸的包覆進了手心中,他壤人安心放鬆的程度顯然比過去好多,就連磨槍上陣也沒讓人察覺——儘管龐然大物闖入,仍在緩一步察覺中讓收縮頓然緊繃。

 

將頭埋進枕邊,嘗試呼吸讓肌肉放鬆,逐漸接納的速度顯然算得上是訓練有素。

 

應該說是汲取的過往經驗起了成效。

 

瞥眼床緣,他撐放在床面的掌心底下床單皺褶綿延進了手心。

 

就像一條隱形無人能見得著的紅線,延著蜿蜒曲折,連繫起兩端的戀慕。

 

感受到明顯的異樣感,以包裹者的角度來說,事實上就連小小的顫抖也能察覺。

 

只是誰也不會料想到,心臟的平均速就跟空氣溫度一樣,不斷攀升渲染了耳廓。

 

為能讓肌肉再放鬆點好不受傷,他一直是耐心以最小幅度推進使接納度自然增加。

 

配合著呼吸速率,本就鬆懈的防備宛如棄械投降讓容納度又多了些。

 

大概是看準時間點,手指腰間的捏握就像是預告般,令人感到頭皮生麻。

 

果不其然,在心理做足準備下,迎來了不同於方才的心細溫柔,而是膽大魯莽。

 

他彷彿神經斷了線,使理智無法抑制的跨越本格,將瘋狂本性顯露無疑。

 

過分刺激的摩娑在翻攪著臟器。

 

聲音抑制不住便伴著羞於見人的情緒,宛如洪水猛獸般掙脫牢籠一湧而出。

 

雞皮疙瘩就在這一瞬自腳底渲染般的一路蔓延開來。

 

拉來枕頭遮掩這難堪的小秘密。

 

但他卻是不給喘息似的撩撥查探秘密,試圖一窺究竟。

 

甚至緩下動作,愣是被翻身過來,讓這難堪模樣闖進他的眼底,成為模糊墨黑的眼眸底下細小又刺眼的糟糕倒影。

 

自憐夾蔓延開的紅暈如火般燎原,燃燒至了耳廓。

 

指縫間,見到的是他顫抖的眼球。

 

他注視著,目不轉睛的——

 

顫抖著。

 

鬆開掩蓋臉上的雙手,硬是被拉扯致左右耳旁。

 

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透過墨黑如同鋪滿星辰天空的眼眸,見到了倒影。

 

此回從他眼底再次見到的倒影就像潤飾過重的嶄新模樣,令人有些看得著迷。

 

如同表達此刻心情的的親吻,包覆著唇齒間流露的感情,與緩行的接納併肩同行。

 

嚥下唾沫滾動的喉結,將汗水彎曲帶著好看線條,墜向下方結實胸膛滑進心底。

 

背部的摩擦如水波般將使床單起了更多摺痕,晃動著餘波盪漾的夜晚。

 

舉起骨感手臂圈住他的頸項擁抱,貼近的胸口以相同速率的心跳隔著皮膚接觸傳遞。

 

情緒高漲時分將臨,呼吸急促迫不及待的交錯起雙腿,聽著耳側畫下句號的喘息。

 

耳鬢廝磨,繾綣情意,淺眠的他在地平線迎來轉醒晨光,透過窗前薄幕灑進房內照亮飛舞塵埃為止,都不敢睜開眼簾。

 

就怕會耐不住滿懷地情感。

 

溢於言表的他,或許不會知曉,於身旁假寐的人其實亦如他所思。

 

 / END.


Question.02:Which one do you choose ?

                        (A)Side A   (B) Side B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o | Powered by LOFTER